loading1
loading2
alt

游明陽 Leon Yu

Interior Designer

自我簡介

一直以來的設計的理念,在於創造對家的渴望與夢想,在於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,在於讓生活更輕鬆快樂。

秉持著這點,一直以來很多的靈感都是從生活中出發,透過體驗各式各樣的生活,去理解更多更完善的設計方式。

每個人背後都有他的故事,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,所以我們的設計從生活出發,由每個人背後的故事為核心,去創造專屬於個人夢想中的家庭與空間。

相關經歷

  • 現任/哲嘉室內規劃設計 設計總監。
  • 經歷/二十餘年設計、工程經歷。

公司統編

經濟部/財政部登記有案:24752825

專業證照

【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級技師一級】游明陽/0817001218104061

學歷

淡江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

alt

盧羿妤 Yuena Lu

Interior Designer

自我簡介

家,給我帶來很多憧憬跟夢想,也是創造夢想的開始

家是舒適,不需要太多刻意裝潢,並不是只有格局重整或動線規畫等硬體改善而已,能利用一些藝術品飾品,達到人文藝術生活的質感

喜歡帶點不同風格的混搭融入,呈現出不同屋主個性;洽談時,讓每個屋主變成我們朋友,聆聽了解他們需求,探索他們喜歡的事物,解決他們居家收納問題,讓他們生活少了負擔和捆擾,讓設計融入生活,讓回家的家人們都能拋開工作,盡情享受生活,體驗自在溫馨的家。

相關經歷

現任/哲嘉室內規劃設計 設計師
經歷/九餘年設計、工程經歷

專業證照

【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】 盧羿妤/125-002618

學歷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